界目Simoe...

小夏目和Switch就要来了,实装贺图还不算晚,好久没画画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复腱?

大概就闪电讨伐奇人时期夏目被哥哥们保护起来的感觉,奇人哥哥们都派了代表(?)没出镜,像占了tag的样子,但作为一个奇人p还是想胡言乱语一下,他们最好最温柔了,是奇迹!是宝物TAT!

本来是各自活在自己世界五个人却被连系在了一起,因为恶意才有的相遇,因为相遇才有的闪闪发光的青春,因为青春才能在最美的日子里与最好的你们前行。

我能懂你的伤,能理解你的世界,我们是同类,恍惚中被献祭于那个疯狂混乱的时代,被无理地定为罪人,被无尽的嘘声淹没,我们作为恶役的表演有人在看吗?怪物的歌又有谁能听见呢?

当一切归于平静,即使物是人非,难以相聚,但现在的我也能发自内心地笑了,挚友啊,你能听见吗?我会一直为你祈祷,给你拥抱,希望你们能获得自己的幸福。。。。

啊啊,也超级喜欢那些给了奇人们栖息之地的人呀,谢谢你们愿意陪在他们身边,给他们温暖和爱 ,为零在黑夜点亮无数盏灯,承诺拉住要飞往稀薄高空的涉的头发,牵着奏汰的手带他离开令人窒息的深海,陪着宗一步步走出封闭的房门,随着小夏一起创造让所有人幸福的魔法。。。。

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他们是在高空中互相拥抱取暖比较幸福,还是被各自重要的人拉回地面比较幸福,但从现实来说还是后者吧,毕竟一个人的世界里只有同类的话还是太孤独了。
一直觉得es校园日常偏现实的背景撑不起各种要暴走的剧本,脑补各种西方魔幻战争异能的paro,不过后来想想他们在这里的青春虽然疼痛,但一切都结束后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,虽然有遗憾吧,但普普通通地生活才最好。

不知不觉胡说八道地写了很多,最近es的剧情在猛挖坑,怕有越来越多前后矛盾的地方有点慌orz。。。
总之奇人们最好了!!默默等着他们一起出箱活一起唱歌的那一天!
最后,我要去接小夏目了,想想国服若是吧末子之类的译成老小的话我会很想打人_(:ι」∠)_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